Feiko

“だが一度撃てば、もう二度と人を殺す前の自分に戻れない。”

selfie!

哎呀人家想看高中小男生腻腻歪歪嘛。
狡槙狡无差feiko产小甜饼(大概

以下废话。




暑假的图了竟然拖到了寒假,所以是完全对不上季节的穿着行为景色呢。其实想拖到明年夏天的(被打)但是双开还是太累了先把这张搞完再说。

另一张已经1/3了你看我真诚的双眼。

这个其实也不算完成,但是我还是想把它归给夏天的我,包括手法啊上色啊不完善啊,暑假没发这张主要也是忙忘了,所以我尽可能不对画做改动。

同时期待一波剧场版,pv部分渣听译还是烂在隔壁吧,搬来也是丢人(哭

哦还有,我在熄灯前疯狂操作导致有个图层出了点问题,躺床上才发现,于是手忙脚乱地用手机补救了一下,气气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