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iko

“だが一度撃てば、もう二度と人を殺す前の自分に戻れない。”

狡哥生日快乐!耶!!
祝狡哥和槙岛老师天天开心!恩恩爱爱!

漫画无cp向但稍微有一丢丢狡槙狡,但是我还是打狡槙狡tag了,各位觉得不行的话我会删掉的。总体上就是你想它是啥cp向就是啥cp向,但是捏最重要的是不要因为cp吵架!狡哥过生日了耶大家都要快乐!
总长11p,绘制耗时至少50h,具体多久我没啥概念……由于lof最多上传10p,我会分1-5p、6-11p两部分上传,希望大家看得愉快。

部分画面崩坏但是……我真的快不行了……再多捏一会数位笔就会崩溃……对不起……
还有就是tag数量有限……然而全员向人还是很多的……我也想不到啥解决办法了……对不起那几个没打到tag的……对不起……

以下是废话和牢骚。

拖了两天……真是抱歉……第一次做所以完全没有时间概念,而且成果不尽人意,真的比想象中的难太多太多。

好累,真的好累。带着感冒连续一周每天肝稿8小时,右肩膀肌肉痛得不敢动,从8月起一直没有早于2点睡过,现在躺在床上也只是基本只能动动手指打字。

半个月来忙忙碌碌,也学到了许多,突然干完了又觉得有点空虚。啊啊,总之先休息几天,享受享受清闲,再把手头的鱼摸摸丢上来。

再画这种又要等假期了,希望下次能做得更好吧。
不,是下次一定要做到更好。

下面是近期安排(咕)
近期会更新一些摸鱼
文还要写非常久
视频没灵感了,稍微有点想法就会开工
手书明年之前可能会有一个(没有的面大
总之我们有缘再见

唉,我真的很垃圾啊。
但是求求大家不要骂我,可以的话夸夸我,我会更努力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